旗下微信矩阵: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投资莫斯科信贷银行股权

根据协议条款,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将购买今年5月12日在俄罗斯央行注册的该银行额外增发的普通股,各自持股7.5%,总投资额达到58亿卢布。莫斯科信贷银行目前的唯一股东ROSSIUM Concern的持股比例将减少到85%。
2012-07-25 12:47 · 投资界     
   

  莫斯科--(美国商业资讯)--2012年7月20 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与国际金融公司(IFC)一起同莫斯科信贷银行(CBM)及其股东共同签署了一份协议,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共同购买莫斯科信贷银行15%的股份。

  根据协议条款,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将购买今年5月12日在俄罗斯央行注册的该银行额外增发的普通股,各自持股7.5%,总投资额达到58亿卢布。莫斯科信贷银行目前的唯一股东ROSSIUM Concern的持股比例将减少到85%。按照协议规定,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有权指定各自代表加入莫斯科信贷银行的监事会。

  莫斯科信贷银行管委会主席Vladimir Chubar表示,“我们欢迎国际金融公司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成为我们的新股东。这对银行来说是个新的里程碑,也是我们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一步,这让我们比现在拥有更多的新合作机会。这项投资会加快我们的发展和扩张、巩固银行的资金实力,并确保为目前和未来的合作伙伴、客户和投资人带来更多的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7/201207253313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