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二季度财报不及预期 股价盘后跌幅逾40%

Zynga二季度业绩报告远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致Zynga初期盘后股价跳水,跌幅逾40%。
2012-07-26 08:50 · 凤凰科技     
   

  社交游戏公司Zynga今天发布了其201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由于Zynga二季度业绩报告远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致Zynga初期盘后股价跳水,跌幅逾40%。

  于去年12月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并融资10亿美元的Zynga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Zynga营收达到了3.44亿美元,同比增长19%,净亏损为2280万美元,每股亏损折合3美分。在今年*季度,Zynga取得的营收为3.21亿美元,净亏损为8540万美元,这与该季度公司股票费用支出有关。

  此前汤森路透分析师认为Zynga二季度营收为3.448亿美元,净利润每股折合收益6美分。Zynga在2011财政年度的营收为12亿美元,净亏损为4.04亿美元。

  以下为Zynga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的部分细节:

  ——今年二季度,Zynga营收达到3.44亿美元,同比增长19%;前六个月营收达到6.53亿美元,同比增长25%;

  ——今年二季度,Zynga预定收入达到3.02亿美元,同比增长10%;前六个月预定收入达到6.31亿美元,同比增长12%;

  ——今年二季度,基于通用会计准则(GAAP),Zynga每股亏损为0.03美元,而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美元;前六个月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美元;

  ——今年二季度,基于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Zynga每股收益为0.01美元,而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05美元;前六个月每股收益为0.06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16美元;

  Zynga预计其本财政年度的预定收入在11.5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而基于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的盈利预期为每股收益0.04美元至0.09美元。

  尽管二季度Zynga的营收和盈利远低分析预期,但该季度其用户活跃度却持续攀升。

  在今年第二季度,Zynga的日活跃用户(DAUs)数量达到了7200万,同比去年的5900万增长23%;月度活跃用户(MAUs)数量为3.06亿,同比去年的2.28亿增长34%;月度独立用户(MUUs)数量为1.92亿,同比去年的1.51亿增长27%;月度独立付款用户(MUPs)数量为410万,而*季度其月度独立付款用户数量为350万。

  此外,在Facebook排名前十的游戏当中,Zynga占据了七席。

  Zynga CEO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在上月曾表示,Zynga社交互动游戏每秒将产生100万个活跃游戏用户,每天产生的社交游戏互动将达到28亿次,过去三年时间里玩家玩Zynga游戏的时间达到了1.8万亿分钟。

  在2011年12月份Zynga 进行IPO时,其股价为10美元。在Zynga发布二季度财报之前、美股周三收盘时,Zynga股价涨0.18美元,收于5.08美元,涨幅3.56%。但Zynga发布二季度财报后的盘后交易中,Zynga股价大幅下跌,跌幅一度超过4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