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乐网CEO肖永泉:不看好PC网游厂商进军手机游戏

肖永泉认为移动游戏市场与PC网游市场有巨大的差别,移动游戏的用户习惯、移动网络复杂的环境、产品更迭周期短等这些因素和PC网游都有很大的不同。而PC网游厂商过去做PC网游时并没有遇到过这些问题。
2012-07-30 09:01 · Donews     
   

  从今年开始很多传统PC网游厂商高调宣布进军移动游戏领域,对此,当乐网CEO肖永泉表示不看好PC网游厂商在移动游戏领域的表现,他认为PC网游厂商在移动游戏领域竞争力有限。

当乐CEO肖永泉:不看好PC网游厂商进军手机游戏

  移动互联网是时下互联网领域最热门的话题,各大PC网游巨头纷纷宣布进军移动互联网,不过,在当乐网CEO肖永泉看来PC网游厂商过去的成功经验并不能帮助他们在移动游戏领域取得同样的成功,“就目前而言,*波进入移动游戏的PC网游厂商并不成功,他们过去得经验反而阻碍了他们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发展”。

  肖永泉认为移动游戏市场与PC网游市场有巨大的差别,移动游戏的用户习惯、移动网络复杂的环境、产品更迭周期短等这些因素和PC网游都有很大的不同。而PC网游厂商过去做PC网游时并没有遇到过这些问题。“不是我有钱我就能成功,他们对整个移动游戏生态链的理解都是不足的,而且他们存在很强的经验主义思想,他们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道世界已经变了”。

  此外,肖永泉不看好PC网游厂商涉足移动游戏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认为这些宣布进军移动游戏的PC网游巨头其实并没有真正投入进来,他们更多的是抱着一种或观望或试水的态度,并没有在这个领域投入大量资源,他们的重心仍然放在PC网游这一块,“他们没有百分之百投入到做移动游戏上,所以我不看好。”

  据肖永泉透露就目前而言在移动游戏这一块做的比较好的都是一些创业型的公司或专业的移动游戏公司,他认为这些公司在未来是移动游戏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在移动游戏领域拥有非常多的经验,他们更了解这个市场的运作方式。”

  肖永泉认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移动游戏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或将出现月收入2千万甚至更高的产品,“现在市场上千万级的移动游戏已经出现了,从今年上半年情况来看,已经出现千万级别的移动游戏,下半年到年底可能出现2千万,到明出现3千万等等,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