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份iPad电子报陷困境:裁员近1/3欲改新闻发布模式

微软集团计划对The Daily实施的调整还包括,体育报道会采用Fox Sports等内容合作伙伴提供的新闻,删除The Daily独立的评论板块。
2012-08-01 14:22 · 新浪科技  扬帆   
   

  

首份iPad电子报《The Daily》

首份iPad电子报《The Daily》

    北京时间8月1日早间消息,新闻集团将裁减旗下iPad电子报纸《The Daily》50名全职员工,占其员工总数的29%。

  此次裁员恰逢新闻集团准备从其出版业务剥离增长更快的媒体与娱乐部门之际,而剥离媒体与娱乐部门估计会进一步增加新闻集团旗下出版业务的财务压力。

  微软集团计划对The Daily实施的调整还包括,体育报道会采用Fox Sports等内容合作伙伴提供的新闻,删除The Daily独立的评论板块。新闻集团称,将来评论内容“偶尔”会出现于The Daily的新闻页面上。

  新闻集团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依旧会维持对The Daily的原有承诺,The Daily会作为我们一流的出版品牌组合的重要部分继续存在。”

  新闻集团在去年初高调推出了The Daily,试图改变iPad等平板电脑设备上的新闻内容发布模式。当时,新闻集团董事长兼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表示,The Daily将成为数字时代新闻发布的新模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