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高管威尔克跳槽Foursquare 出任销售副总

两周前,Foursquare推出Promoted Updates服务,开始向用户发布广告。目前仅有20家广告客户在试用Promoted Updates,但Foursquare显然希望Promoted Updates有朝一日能给公司带来滚滚财源。
2012-08-07 10:35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地理位置签到服务Foursquare从雅虎挖来有丰富销售经验的高管罗布·威尔克(Rob Wilk)担任销售副总裁。

  威尔克在雅虎最近的职位是搜索账户管理高级主管,负责为广告客户优化搜索广告效果。

  两周前,Foursquare推出Promoted Updates服务,开始向用户发布广告。目前仅有20家广告客户在试用Promoted Updates,但Foursquare显然希望Promoted Updates有朝一日能给公司带来滚滚财源。

  威尔克在广告业界的从业时间超过17年,将帮助Foursquare建立广告平台,向大客户销售广告。他一直都是Foursquare的忠实用户,签到140次,创建5个tips,获取了11个勋章和3个“市长”头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