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传网秦程序员每天造10个新病毒 网秦发公告否认

有网帖称网秦原程序员自称每日工作是设计10个新病毒,然后周而复始到各大媒体论坛上宣传,其目的是吸引用户花2元话费升级网秦产品。对此,网秦称从未制造或参与病毒的制造。
2012-08-09 14:55 · Donews     
   

  8月9日消息 日前疑似网秦前员工自爆每天的工作就是制造10个新病毒,然后在网络上散播手机安全恐慌话题,从而吸引用户花钱升级产品。网秦公司对此发声明予以全盘否认。

  网秦在声明中指出,作为移动安全服务企业,网秦从未制造或参与病毒的制造,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了解,有网帖称网秦原程序员自称每日工作是设计10个新病毒,然后周而复始到各大媒体论坛上宣传,其目的是吸引用户花2元话费升级网秦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