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刘强东拟派员工穿制服进驻苏宁 称希望苏宁不要打人

此言论一出即遭到苏宁、国美、易迅网等电商公司的回应。今日京东临时召开紧急沟通会,刘强东透露,京东的员工会穿着京东的制服进驻苏宁北京排名前十的实体店。
2012-08-15 11:06 · 凤凰科技  李晴    
   

  8月15日上午消息,京东CEO刘强东昨日开腔挑战苏宁,并称“家电三年内零毛利”。此言论一出即遭到苏宁、国美、易迅网等电商公司的回应。今日京东临时召开紧急沟通会,刘强东透露,京东的员工会穿着京东的制服进驻苏宁北京排名前十的实体店。

  刘强东表示,之所以穿着京东的制服就是担心与苏宁方线下实体店出现纠纷和冲突,他呼吁,希望苏宁不要打人,允许正常比价。

  他同时透露,国美方明确表示欢迎比价,但是对于比价的要求,苏宁方并未给出任何正式回复。

  问及2011年销售额,刘强东透露,含税交易额360亿,不含税在400亿左右。

  他认为,国美因为管理层的问题,并不是京东主要的关注对象,苏宁是现阶段主要的关注对象。

  谈及价格战,刘强东再次重申,价格战会一直奉陪,苏宁、国美等价格继续降,京东就继续跟,“价格战会打到底”。(李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