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宁电器第二大股东计划增持股票不超10亿元

苏宁电器今天中午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公司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计划在未来的3个月内,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总金额合计不超过10亿元。
2012-08-15 13:10 · 新浪科技     
   

  8月15日午间消息,苏宁电器今天中午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公司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计划在未来的3个月内,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总金额合计不超过10亿元。

  由于市场担忧其线下实体店销售增速下滑,及大力投资电子商务巨大风险,苏宁电器股价最近一段时间已遭重创。8月14日,苏宁电器大跌7.11%至5.88元。

  此前,张近东全资拥有的南京润东、弘毅投资分别以12.15元/股斥资35亿元及12亿元认购2.88亿股和9800万股定增股份。

  截至昨天收盘,若与12.15元/股的定向增发价格相比,苏宁电器股价已惨遭腰斩,跌幅高达51.60%,而张近东旗下润东投资所持公司定增股份浮亏已高达18.06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