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核废料管理公司Kurion任命Ralph DiSibio出任董事会主席

Kurio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Raymont表示:“Ralph在核废料与环境废物管理领域众所周知且备受敬重。他带来了大量的战略与运营经验,可助力我们获得大型合同、管理核废料场所以及直接与政府机构合作,包括美国能源部的环境管理计划。
2012-08-15 12:59 · 投资界     
   

  加州欧文--(美国商业资讯)--核废料与危险废物管理领域的创新企业Kurion, Inc.今天宣布,随着该公司逐步实现全面商业化,该公司已经任命Ralph DiSibio出任董事会主席,以此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持。DiSibio带来了40年的领导经验和丰富的核废料行业知识。前董事会主席,同时也是Kurion联合创始人与Lux Capital创始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的Josh Wolfe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

  Kurio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Raymont表示:“Ralph在核废料与环境废物管理领域众所周知且备受敬重。他带来了大量的战略与运营经验,可助力我们获得大型合同、管理核废料场所以及直接与政府机构合作,包括美国能源部的环境管理计划。另外,他还是一位公认的领导者,将帮助Kurion成长为一家成熟的企业。”

  DiSibio是一位已经退休的高管,他一生都奉献给了核行业与建筑行业。最近,他曾担任Washington Energy & Environment(现由URS Corp.运营)旗下政府、能源与环境业务部部门总裁。Washington Energy & Environment为美国能源部设计、建造、运营以及管理关键设施。在他任职期间,该公司管理了沙瓦纳河场地、废物隔离试验工厂、西谷示范工程、Weldon Spring现场补救行动工程以及爱达荷瀑布市的高级混合废物处理工程。另外,该公司还与Bechtel Corporation携手赢得了全球最大的废物处理工厂—汉福德废物点的废物处理与隔离工厂(WTP)项目。

  Ralph DiSibio说:“Kurion在过去三年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一点深深打动了我。通过采用其坚固而高性能的离子专用介质,该团队为福岛的清理工作做出了并将继续做出重大贡献。他们获得了完全商业化的玻璃化技术GeoMelt®,并且在其专有的模块化玻璃化系统的开发方面也取得了重大进展。他们动力十足,我很激动能有机会与Kurion的领导团队一起助力公司发挥其潜能。”

  Kurion联合创始人、Lux Capital创始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Josh Wolfe评论说:“Kurion的显著增长印证了该团队的实力、日渐增多的市场机遇以及其技术的潜力。董事会很高兴能任命Ralph出任董事会主席,同时也很激动他的专业知识和在业界的关系将帮助Kurion实现蓬勃发展。”

  加盟Washington Energy & Environment前,DiSibio在Parsons Power and Westinghouse Electric Company担任领导职务。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董事会成员,目前担任Conti Group和Quanta Services 的董事。Conti Group是一家建筑公司,主要从事州、郡及当地政府的公路、桥梁与一般性建筑工作;而Quanta Services则是商业电力行业最大的服务提供商,年销售额约为42亿美元。

  在DiSibio担任内华达州人力资源总监期间,他在重新制定低放射性核废料政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曾供职于卡特总统在位期间成立的总统委员会,催生了1981年的低放射性废物政策法案(Low Level Waste Policy Act of 1981)的出台。

  DiSibio持有北科罗拉多大学(Northern Colorado University)和罗文大学(Rowan University)的学位。他还在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分校完成了课程。他是2006年推出的《Reel Lessons in Leadership》一书的作者。

  Raymont补充说:“在任命Ralph之前,Kurion团队中还新增了几名新成员,他们均来自核废料与危险废物行业几家最优秀的组织。每名新员工都对Kurion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这就增加了我们的成功几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8/201208153329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