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董事泰尔抛售近全部股票 套现4.46亿美元

8月8日,泰尔将持有的逾900万股B类股票转换为A类股票,引发了他有意抛售Facebook股票的传言。将持有的B类股票转换为A类股票后,泰尔持有逾2360万股A类Facebook股票。
2012-08-21 08:20 · 腾讯科技  晁晖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今天披露的材料显示,亿万富豪、硅谷传奇投资人彼得·泰尔(Peter Thiel)上周四几乎抛售了持有的全部Facebook股票。泰尔以平均每股约2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近2230万股Facebook股票,套现金额高达4.46亿美元。泰尔是Facebook早期投资者,也是Facebook董事。

  上周有传言称,早期员工和投资者持有的约2.71亿股限售股上周四解禁后,泰尔将抛售持有的Facebook股票。8月8日,泰尔将持有的逾900万股B类股票转换为A类股票,引发了他有意抛售Facebook股票的传言。将持有的B类股票转换为A类股票后,泰尔持有逾2360万股A类Facebook股票。

  B类Facebook股票的投票表决权是A类股票的10倍,但只有A类股票能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交易。

  泰尔及其代表未就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