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销售高管鲍尔斯宣布辞职 出任杂志社总裁一职

鲍尔斯自2010年加盟雅虎以来,便一直负责该公司在美国地区的销售工作。鲍尔斯是由雅虎前任临时CEO罗斯·列维索恩(Ross Levinsohn)从时代华纳招入麾下的高管人士,因此在此时选择离开,并非意料之外。
2012-08-21 09:40 · Donews     
   

  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负责北美市场销售管理工作的维恩·鲍尔斯(Wayne Powers)今日宣布离开雅虎,前往《Parade》杂志出版社担任该公司总裁一职。

  鲍尔斯自2010年加盟雅虎以来,便一直负责该公司在美国地区的销售工作。鲍尔斯是由雅虎前任临时CEO罗斯·列维索恩(Ross Levinsohn)从时代华纳招入麾下的高管人士,因此在此时选择离开,并非意料之外。

  自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正式出任雅虎新一任CEO起,多名公司高管先后选择了离开。他们大多是被列维索恩招入雅虎旗下的管理人才,如今选择与昔日伯乐共进退也实属情理之中。

  《Parade》杂志出版社为Advance出版公司所有。加盟该杂志社后,鲍尔斯将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集团出版人的职务。(卢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