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员工起诉苹果违背商业准则:称乔布斯曾承诺铁饭碗

苹果前员工韦恩·古德里奇(Wayne Goodrich)上周五向位于圣何塞的加州法院起诉老东家,称自己遭苹果公司非法解雇,尽管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承诺给予他“铁饭碗”。
2012-08-22 10:35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消息,苹果前员工韦恩·古德里奇(Wayne Goodrich)上周五向位于圣何塞的加州法院起诉老东家,称自己遭苹果公司非法解雇,尽管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承诺给予他“铁饭碗”。

  古德里奇称,他于去年12月被解聘,苹果当时给出的理由是“商业原因”,与他的工作表现毫无关系。

  古德里奇1998年加盟苹果,是乔布斯生前的心腹和顾问。古德里奇在起诉书中称,2005年5月乔布斯曾与他“一对一”地谈话,并承诺给予他在苹果的*职位。

  古德里奇还称:“乔布斯的明确表态与其一贯作风相一致,对于追随乔布斯多年的核心员工,乔布斯总是要确保他们的岗位安全。”

  古德里奇称,苹果违背了合同和公平商业准则,要求苹果做出赔偿,包括损失的限制性股票、薪水、福利和精神损失费。古德里奇称,他2008年获得限制性股票时,每股价值97.40美元,而现在已涨到每股635美元。

  古德里奇的律师菲尔·霍洛维茨(Phil Horowitz)称,苹果之所以解雇古德里奇,是因为他们不想付给古德里奇这些限制性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