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游戏提供商Onlive创始人离职 投资方入主公司

Onlive在今日发布的声明中称,投资人盖瑞·劳德(Gary Lauder)将出任公司董事长。劳德是现在Onlive的主要投资人,他同时还是Lauder Partners投资公司的董事经理。
2012-08-28 08:15 · 网易科技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云游戏服务提供商Onlive今日宣布,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帕尔曼(Steve Perlman)将辞职。帕尔曼在上周还表示自己不会因公司变动离职。

  Onlive在今日发布的声明中称,投资人盖瑞·劳德(Gary Lauder)将出任公司董事长。劳德是现在Onlive的主要投资人,他同时还是Lauder Partners投资公司的董事经理。

  Onlive前运营部门副总裁查理·雅布隆斯基(Charlie Jablonski)将出任首席运营官一职,并代行CEO职务。

  两周前,原Onlive宣布停止运营,并将旗下资产售予Lauder Partners组建新公司。新公司仍沿用Onlive的名字,但裁员过半。据媒体透露,原Onlive公司的债务高达3000多万美元。

  帕尔曼在上周四通过声明表示,自己仍将担任公司CEO一职,并强调他个人未从交易中获益丝毫。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