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视传媒任命王焱为CFO 独立董事时大鲲离职

王焱2009年3月加入华视传媒,担任财务总监,之后升职为高级财务副总裁,一直负责公司财务管理的日常运营。
2012-08-28 16:25 · 新浪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消息,华视传媒今天宣布,任命王焱担任CFO,此任命即刻生效。

  王焱2009年3月加入华视传媒,担任财务总监,之后升职为高级财务副总裁,一直负责公司财务管理的日常运营。在加入华视传媒之前,王焱在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经理,期间参与了多个公司的首次上市公开发行项目并主管多个美国上市公司的财务审计工作。王焱拥有广东外语学院的文学学士学位。

  华视传媒同时宣布,时大鲲因个人原因,自2012年8月21日起不再担任董事会成员、管治与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审计委员会和薪酬委员会成员。

  经以上变动后,华视传媒目前的董事会成员包括李利民(华视传媒创建者,董事局主席兼CEO)、刘杰良(董事)、黄立达(独立董事)、梁艳清(独立董事)和谭希松(独立董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