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通小米手机1S合约机计划流出:合约价1999元

小米手机1S联通定制版合约计划已初步确定,有“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手机送话费”两种合约计划可供选择。
2012-08-30 16:43 · TechWeb     
   

  8月3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将于9月初推出小米手机1S合约机,套餐价格将在1999元左右。

  小米手机1S联通定制版合约计划已初步确定,有“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手机送话费”两种合约计划可供选择。

  本次合约机计划中,用户预存1999元话费,选择156元及以上套餐,即可免费获得小米手机1S一台。对于选择156元以下套餐者,会有其他的合约方式出现,目前尚不得知。

  中国联通官方微博表示,小米MI 1联通定制版目前已全部售罄,换代产品小米MI 1S联通定制版即将上市,印证了这一消息。

  此外,小米手机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微博中宣布,电信版小米1S合约机也即将面世。

  小米手机1S于8月16日发布。小米手机1S是小米手机一代超级版,S即Super,小米手机1S采用高通双核1.7G CPU,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基于Android4.0的MIUI,售价1499元。8月21日,小米手机1S于8月23日上午10点开放购买,首轮备货20万台,半个小时内售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