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推新搜索一周 广告点进率达显示广告23倍

与显示广告相比,“赞助结果”的点进率更高,每次点击成本更低。“赞助结果”的点进率是显示广告的23倍,每次点击成本比显示广告低78%,“赞助结果”应用安装率高14%。
2012-08-31 09:24 · 腾讯科技  晁晖   
   

 

Facebook推新搜索一周 广告点进率达显示广告23倍

Facebook新搜索广告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平台媒体管理公司Nanigans称,与“市场”(Marketplace)广告相比,Facebook新的搜索广告产品“赞助结果”(Sponsored Results)的价格要低得多,但效果要好得多。

  Nanigans发现,与显示广告相比,“赞助结果”的点进率更高,每次点击成本更低。Facebook上周推出了“赞助结果”。“赞助结果”的点进率是显示广告的23倍,每次点击成本比显示广告低78%,“赞助结果”应用安装率高14%。

  Facebook几乎每周推出一款新广告产品。Facebook在新西兰测试一种非社交媒体出版商常用的、尺寸更大的显示广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