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任命曹国伟为董事长兼CEO 汪延卸任董事长

新浪今日宣布任命现任CEO曹国伟为新浪董事长兼CEO,原董事长汪延卸任。新浪同时宣布将计划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由汪延负责。

2012-08-31 18:42 · 网易科技     
   

新浪任命曹国伟为董事长兼CEO 汪延卸任董事长

  网易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新浪(NASDAQ GS:SINA)今日宣布任命现任CEO曹国伟新浪董事长兼CEO,原董事长汪延卸任。

  新浪同时宣布将计划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由汪延负责。汪延将继续新浪董事会担任一名董事。

  汪延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新浪在曹国伟的带领下,从*的门户网站发展成同时拥有*门户和*社交媒体平台的数字媒体公司。我确信他具备强有力和富有远见的领导能力,带领新浪更上一层楼。”

  曹国伟表示,“我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层对汪延表达诚挚的谢意,作为新浪创始人一,汪延对公司做出杰出贡献。在过去几年中,汪延花了他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我们非常高兴汪延将领导新浪公益慈善基金,并帮助新浪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