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索3B大战升级3Sb大战 张朝阳宣布搜狗参战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8月31日在其搜狐个人微博里表示:搜狗必须参战。
2012-08-31 18:52 · 新浪科技     
   

 

搜索3B大战升级3Sb大战 张朝阳宣布搜狗参战

   张朝阳连发微博督促搜狗参与搜索大战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下午消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今日两次通过微博谈及搜索话题,并再次放话称:“搜狗必须参战”。

  本月中旬,360推出综合搜索以来,多年平稳发展的搜索市场再次掀起波澜。在百度(微博)和360激烈交锋的同时,搜狗也一直希望成为这幕戏的主角。

  “360一战成名啊,大家把搜狗忘了吗?”,今日中午近12点,张朝阳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这也是他首次公开谈及此次的搜索引擎纠纷。六个小时之后,张朝阳再次在微博上放话,以命令的口吻表示:“搜狗必须参战”。

  这一公开表态意味着,搜狗将更加积极的介入这场搜索大战。显然与360同属搜索行业“渠道派”的搜狗,希望趁乱获取更多的关注和市场份额。

  实际上,搜狗在这场3B大战中一直表现积极。(舒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