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企业家俱乐部2012年会成功举行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证监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耀先,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唐志宏等领导分别致辞。
2012-09-01 08:52 · 投资界     
   
  2012年8月31日,达晨企业家俱乐部2012年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本届年会以“当前经济下行环境下,中小企业如何逆势突围”为主题,邀请到知名经济学家、相关政府领导、行业权威专家、金融、券商、专业机构、知名媒体等社会各界高端和精英人士与达晨已投与拟投的三百余家优质企业齐聚长沙国际影视会展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就宏观经济走势、企业上市改制、发行监管思路、企业品牌与管理、产业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剖析、讨论分享。

  本次年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上午是领导致辞及主题演讲;下午由三个平行论坛组成,分别针对文化传媒行业、上市改制、品牌与管理等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晚上安排了盛大的欢迎晚宴,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发表欢迎致辞,并在长沙琴岛演艺中信举办了达晨企业家俱乐部之夜文艺演出。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证监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耀先,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唐志宏等领导分别致辞。

  在上午的专业论坛环节,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做了题为《借助传媒资源,助推企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做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应对策略》的主题演讲。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证监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耀先致辞指出:十二五期间是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阶段,也是资本市场大发展的时代。资本化是大势所趋。广大的中小企业肩负着社会创新、转型的神圣使命。在未来,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是中国的国家发展战略,而私募股权基金在这个战略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私募股权基金作为包含传统创业投资在内的新的资金运作模式,将为高新技术产业化和产业结构升级做出重要贡献。目前,创业板上市的三百多家企业很多都是非常好的企业,都是代表中国未来产业发展的企业。这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大多受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大力支持。我们正是需要有这样一批积极的投资者奔走于各地,去寻找好的代表未来的产业,去寻找科技和产业结合的方式和机制,进而从根本上来改造传统产业,以获得一个未来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基础。

  达晨创投合伙人、总裁肖冰主持了品牌及管理论坛。论坛邀请到芒果传媒、快乐购董事长陈刚做了题为《如何提升消费品牌影响力》的主题演讲,并邀请到达晨已投企业盛景网联董事长彭志强做了题为《商业模式与战略规划》的主题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湖南广播电视台广告部主任樊旭文和达晨已投的五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企业品牌提升及管理创新。

  达晨创投合伙人、高级副总裁邵红霞主持了上市改制论坛。论坛邀请到国信证券副总裁胡华勇做了题为《企业成功上市的关键因素》的主题演讲,并邀请到证监会第一、二届创业板发审委员、通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臻做了题为《企业改制与上市过程中的法律问题》的主题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来自证监会第一、二届创业板发审委、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领导专家与达晨已投企业、“中国游艇第一股”——太阳鸟董事长、达晨已投企业双飞轴承董事长共同探讨了企业上市改制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策略。

  达晨文旅合伙人、执行总裁赵小兵主持了文化传媒论坛。论坛邀请到中信建投董事总经理徐炯伟做了题为《文化传媒上市公司案例分析》的主题演讲,并邀请到达晨已投企业、“中国公关行业第一股”——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做了题为《资本市场如何助推文化企业做大做强》的主题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介忠、中信建投董事总经理徐炯伟和四家文化传媒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文化企业发展机会及上市面临的问题。

  与会的企业家们听完各主题演讲后分享了自己企业的成功经验、面临的行业机会并对达晨提供的增值服务表示感谢。大家表示,通过一年一度的企业家俱乐部活动,整合利用社会各种资源,可为投资企业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也为企业之间长期、密切的资源共享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当天晚上,长沙琴岛演艺中信歌舞升平,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琴岛文化娱乐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达晨企业家俱乐部之夜”大型文艺演出将年会的气氛推至高潮,也预示着达晨与企业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013340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