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析称分众私有化计划暗示买入中概股时机已到

报告指出,在成为做空机构浑水的目标以后,分众传媒股价从今年春天至收到私有化要约为止,该公司股价下跌了35%。
2012-09-01 08:56 · 新浪科技     
   

  新兴市场研究公司Riedel Research分析师今天发布报告称,分众传媒(微博)(Nasdaq:FMCN)在收到凯雷投资集团35亿美元要约以后拟实现私有化的计划表明,公司管理层对其股价感到不满。

  报告指出,在成为做空机构浑水的目标以后,分众传媒股价从今年春天至收到私有化要约为止,该公司股价下跌了35%。

  Riedel Research分析师认为,最近一波的私有化浪潮意味着中国股票的疲弱表现可能即将见底,做空机构针对中国公司欺诈活动的“扫雷”行动“已经结束,现在是买入中国公司股票的良好时机。如果投资者仍旧怀疑中国公司,那么投资者可能获得私有化溢价;如果越 来越多的投资者发现中国公司的价值,那么当前投资者将会更加公平。”

  当日,分众传媒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19美元,报收于24.05美元,跌幅为0.78%。过去52周,分众传媒最高价为32.93美元,*价为8.79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