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诺基亚Lumia 920将于10月上市售价758美元

奥地利杂志Future Zone报道称,诺基亚希望从10月中旬开始在德国开售Lumia 920,与Lumia 800一样,Lumia 920也将在几个国家率先推出,然后才推广到全球各地。
2012-09-07 15:31 · 网易科技  乐邦   
   

  网易科技讯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Lumia 920智能手机将于10月中旬在德国首发,零售价为600欧元(约合758美元)。

  奥地利杂志Future Zone报道称,诺基亚希望从10月中旬开始在德国开售Lumia 920,与Lumia 800一样,Lumia 920也将在几个国家率先推出,然后才推广到全球各地。

  该款手机将率先登陆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和俄罗斯,后在10月末登陆波兰,之后再在北欧国家、葡萄牙和西班牙开售。

  Lumia 820将在相同的市场推出,但上市时间要比Lumia 920晚两个星期,零售价约为450欧元(约合568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不支持LTE的16GB版Galaxy S III 手机售价为580欧元,这让32GB版支持LTE的Lumia 920价格上很有竞争力。较为便宜的非LTE版Lumia 920也将有售。(乐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