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扎克伯格称Instagram注册用户突破1亿

Facebook联合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表示,手机照片美化应用Instagram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大关。
2012-09-12 11:37 · 新浪科技  清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早间消息,Facebook联合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表示,手机照片美化应用Instagram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大关。

  Facebook日前刚刚完成7.5亿美元收购Instagram的交易。扎克伯格在大会上说,Facebook将专注于推动Instagram的用户增长。鉴于Instagram的巨额要价及其团队人数较少等原因,这也是Facebook历史上最不同寻常的收购交易。

  在Facebook进行的其他收购中,主要是以获取人才为目的,比如收购以后会关闭原公司的核心产品,将人员调配至Facebook的其他业务。

  扎克伯格说:“我们的使命是希望帮助Instagram实现用户数量达到几亿人的目标。”他表示,Facebook基本上会将Instagram看作是Open Graph的合作伙伴,也就是说,Instagram就好像是一个大型第三方开发者,具有获取功能的优先性。(清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