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靠谱的创业投资社交平台——投资圈正式上线

投资圈是清科集团继投资界网站之后的又一力作,定位为投资人和创业者服务的SNS平台,依靠清科集团及投资界网站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汇聚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及相关机构投资精英及核心人群。
2012-09-18 15:14 · 投资界     
   

  对于创业者来说,资金、经验、人脉是他们所面临的难题,过去的这些难事,正在变得容易起来,也许一个网站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中国最靠谱的创业投资社交平台——投资圈(www.pelink.cn)近日正式上线。

最靠谱的创业投资社交平台——投资圈正式上线

 投资圈网站截图

  投资圈是清科集团继投资界网站之后的又一力作,定位为投资人和创业者服务的SNS平台,依靠清科集团及投资界网站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汇聚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及相关机构投资精英及核心人群,立足全行业初创型企业,挖掘潜力项目,为你的创业之路助上一臂之力。

  投资圈以精准的社交网络,多元化的社交功能,为投资人与创业者架起桥梁,建立最具权威性、互动性的投融资通道。新上线的投资圈社交平台具有三大特点:

  一线投资人云集,实名制认证真实可靠

  通过清科集团海量投资人关系网络,投资圈为投资人与创业企业建立更加透明、更具竞争力的投融资渠道,方便快捷的与创业者进行“亲密”接触。投资圈上线不到1周,就有近300位投资人加入,其中多为一线投资人,例如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涂鸿川鼎晖投资合伙人晏小平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启明创投合伙人胡旭波、富坤创投合伙人胡家武、高能资本CEO陈石、云锋基金副总裁李娜、软银中国投资总监周晔等等,纷纷在投资圈开设实名账号,帮助创业者解决各种难题。

  平台功能丰富,社交招聘一应俱全

  目前投资圈提供投资人与创业者添加好友、关系维护、站内消息、创业项目、企业招聘等多项服务。通过下拉菜单打造个性化的个人主页,进行简历、名片等资料填写更新,使投资人和创业者第一时间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

  更有实用性超强的招聘功能,机构与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发布招聘信息,第一时间发现投资圈内优秀人才,并通过社交网络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投资圈将成为VC/PE相关行业招聘者和求职者一条高效精准的纽带。

  众多精品项目资源,深入对接

  投资圈有着丰富的精品创业项目资源,1000余个优质项目,3000余位创业者,覆盖各个行业,通过投资圈去伪存真、精中选精的筛选过程,让机构与企业之间双向选择,提高投融资效率,同时让创业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人。

  不仅如此,未来投资圈也将进驻Android电子市场以及App Store,开通移动终端平台,让你随时随地掌握投资人脉,尽享项目先机。

  投资改变世界,创业改变人生,圈子改变机遇,来投资圈有你想要的一切!

  更多内容请登录投资圈网站:http://www.pelink.cn/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183352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