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析师预测:苹果公司股价15月内破1000美元

扎克原为《财富》杂志撰稿人,现在运营着唯一的苹果对冲基金,他在预测苹果股价的问题上有着很好的过往记录。他是追踪苹果表现的最好的独立分析师之一,对这家公司季度盈利的预期具有令人惊讶的准确度。自2007年以来,他对苹果做出的预测一直都比华尔街专家所作出的预期要更加准确。
2012-09-20 07:38 · 腾讯科技  童云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研究机构Bullish Cross分析师安迪·扎克(Andy Zaky)上一次发布公开报告——他每天都会为付费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是在5月18日。在这一天,苹果股价触及22.18美元,当时扎克认为这意味着苹果股价已经见底,并建议投资者在530美元到550美元区间买入这只股票。

  扎克原为《财富》杂志撰稿人,现在运营着*的苹果对冲基金,他在预测苹果股价的问题上有着很好的过往记录。他是追踪苹果表现的*的独立分析师之一,对这家公司季度盈利的预期具有令人惊讶的准确度。自2007年以来,他对苹果做出的预测一直都比华尔街专家所作出的预期要更加准确。

  在过去6年时间里,扎克仅有四次建议投资者买入苹果股票,而这些建议基本上都是正确的:

  ——2006年7月份,建议投资者在每股50美元到54美元的价格买入苹果股票:6个月目标价设定为100美元;

  ——2008年11月16日,建议投资者在每股88.14美元的价位买入苹果股票:24个月目标价设定为230美元;

  ——2010年8月11日,建议投资者在每股250.19美元的价位买入苹果股票:18个月目标价设定为400美元;

  ——2011年6月17日,建议投资者在每股320美元的价位买入苹果股票,18个月目标价为500美元。

  在5月份发布的公开报告中,扎克预计苹果股价将在明年1月底以前的某个时候触及750美元。当苹果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中突破7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以后——这意味着自扎克上一次建议投资者买入苹果股票以来,这只股票已经上涨了32%——他发布了另一份公开报告,设定了未来两年时间里的苹果目标价。根据他的预测:

  ——苹果股价将在2012年1月底以前触及750美元;

  ——在2013年夏末或秋初触及850美元;

  ——在2013年12月底或2013年1月初触及1000美元;

  ——在2014年底以前触及1500美元;

  ——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触及200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