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朝日将在日本分销Brown-Forman产品

有着120年悠久历史的朝日集团以生产、推广和销售日本销量第一的Super Dry等一些日本最知名品牌啤酒而著称,同时也生产和销售各种威士忌、日本烧酒、葡萄酒和即饮饮品。Brown-Forman已经与朝日在澳大利亚建立了合作。
2012-09-21 17:59 · 投资界     
   

  肯塔基州路易维尔--(美国商业资讯)--Brown-Forman (NYSE:BFA) (NYSE:BFB)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从2013年1月1日起与朝日集团 Asahi Group)合作在日本分销其产品,双方已就此达成原则性协议。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前,三得利(Suntory)宣布将在2012年12月31日合同到期后结束与Brown-Forman之间长达40余年的合作关系。

  有着120年悠久历史的朝日集团以生产、推广和销售日本销量第一的Super Dry等一些日本最知名品牌啤酒而著称,同时也生产和销售各种威士忌、日本烧酒、葡萄酒和即饮饮品。Brown-Forman已经与朝日在澳大利亚建立了合作,朝日旗下的澳大利亚饮料厂商史威士公司(Schweppes Company)负责该公司即饮品牌的代加工业务。

  Brown-Forman首席运营官Mark McCallu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朝日在日本合作。我们的Jack Daniel’s和Early Times牌是日本最畅销的国际威士忌品牌。通过与日本最大、最成功的酒水公司合作,我们将发掘出这两个以及我们其他知名品牌的巨大增长潜力。”

  Brown-Forman公司有着140多年的历史,拥有丰富的经验阅历,成功塑造了众多精品酒精饮料品牌,包括Jack Daniel’s Tennessee Whiskey、Southern Comfort、Finlandia、Jack Daniel’s & Cola、Canadian Mist、Korbel、Gentleman Jack、el Jimador、Herradura、Sonoma-Cutrer、Chambord、New Mix、Tuaca,以及Woodford Reserve。Brown-Forman各品牌的背后是近4000名员工的努力,产品畅销全球约160个国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213355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