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网被曝全国大幅度裁员 团购行业深陷多事之秋

事实上,团购网站的裁员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九月中旬,拉手网被曝出有4名区域经理离职,自去年以来,开心网、窝窝团、高朋、团宝网和24券等众多团购网站,也都被曝出不同程度的裁员。
2012-09-26 13:24 · 投资界  宁咏微   
   

  投资界9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有业内人士在微博爆料称,美团网近期在秘密进行大幅裁员,其中本部裁员150人,涉及部门包括品控、财务、销售助理、市场、财务等功能部门。据悉,从目前的人员安排上看,美团网在每个城市的运营和采编人员约有5—10人。此次裁员后,美团网的全国98个分站中,一二线城市会只留1个运营、1个采编,三线城市则只留1个运营。

美团网被曝全国大幅度裁员 团购行业深陷多事之秋

  这并不是美团网今年的第一次爆出裁员事件。早在今年4月,就曾有媒体报道,称美团网将裁掉各个地方站的采编人员,裁员将涉及美团网上海站、武汉站、深圳站、杭州等各大主要站。这一连串的新闻联系在一起,显得意味深长。

  事实上,团购网站的裁员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九月中旬,拉手网被曝出有4名区域经理离职,自去年以来,开心网、窝窝团、高朋、团宝网和24券等众多团购网站,也都被曝出不同程度的裁员。不难发现,团购行业已经深陷“多事之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宁咏微,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263357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