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罗宾逊全球物流公司将收购Phoenix International

罗宾逊全球物流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Wiehoff表示,“Phoenix International是一家高质量的成长型公司,它的专业技能和公司规模对我们自身的长期发展战略至关重要。除了一贯的良好业绩外。”
2012-09-28 16:29 · 投资界     
   

  明尼阿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美国罗宾逊全球物流公司(Nasdaq: CHRW)于今日宣布,已就收购Phoenix International一事达成股票收购协议,支付对价为5.715亿美元的现金和新发行的价值约635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协议的履行还必须符合监管审批等特定的交易条件。罗宾逊全球物流公司除了将动用自有现金外,还计划与几家大银行达成循环贷款额度,补充对价中的现金部分。预计这项收购将在2012年第4季度完成,并在第一年适度增厚公司业绩。

  Phoenix International是一家私人所有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公司总收入为约8.07亿美元,净收入约1.61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约4800万美元。

  Phoenix International主要提供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包括海运、空运和报关,目前为全球约15000名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约2000名员工分布在15个国家的76个办事处中工作。

  罗宾逊全球物流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Wiehoff表示,“Phoenix International是一家高质量的成长型公司,它的专业技能和公司规模对我们自身的长期发展战略至关重要。除了一贯的良好业绩外,Phoenix International与客户及运输公司有稳定的关系,拥有出色的管理团队和员工,它的绩效导向文化和罗宾逊也非常趋同。”

  Wiehoff继续指出,“随着全球贸易继续增长,规模和技术变得更加重要,发货商将需要运输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两家公司合并后,将占据非常有竞争力的市场地位,能够捕捉这些增长机会,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

  Bill McInerney在1979年创立了Phoenix International,目前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长,计划在收购落幕后退休。Phoenix International的其余关键高管将在合并后的公司中继续担任管理职位;公司48岁的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Rambaud将负责合并后的国际货运代理服务。

  McInerney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收购Phoenix International的是一家具有成功战略定位的公司,同时在服务和绩效上分享共同的文化价值。这项收购完成后,Phoenix International的客户能够享受更加广泛的服务内容,整合后的业务将更加高效,员工也能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虽然不能继续为合并后的企业服务,我仍然能体会Phoenix International的管理团队对新公司的未来前景充满憧憬,而且我坚定地相信罗宾逊公司提供的物流网络正是符合全球需要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283359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