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10月17日发布iPad Mini

业内人士普遍将这款小尺寸iPad称作iPad Mini或iPad Air,屏幕尺寸预计为7.85英寸。但知情人士此次透露了更详细的信息:苹果可能会在10月10日发出媒体邀请函,届时将宣布具体的发布日期。
2012-10-02 10:47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午消息,据美国《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10月10日发出媒体邀请函,可能会在10月17日发布小尺寸iPad,并于11月开始销售。

  业内人士普遍将这款小尺寸iPad称作iPad Mini或iPad Air,屏幕尺寸预计为7.85英寸。但知情人士此次透露了更详细的信息:苹果可能会在10月10日发出媒体邀请函,届时将宣布具体的发布日期。

  倘若传言属实,而且遵循以往的新品发布安排,苹果很有可能在10月17日星期三发布小尺寸iPad,并于11月2日星期五正式开始发售。这也将为苹果赢得充裕的时间,从而在圣诞购物季吸引庞大的销量。

  苹果并未对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