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ptean任命Frank Hung担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Hung先生曾先后担任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和加拿大等地技术公司的高管职务。Hung在每个岗位上都取得了成功,部分是因为他拥有根据成功的市场进入战略来构建和调整业务运营和人员的能力,并且能够跨市场、跨产品类型创造和开发新的创收机会。
2012-10-09 13:29 · 投资界     
   

  业界老将Frank Hung将为新岗位带来超过25年的高管和跨国公司经验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Aptean今天宣布任命Frank Hung担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一职,并加入该公司的高管领导团队。2007年以来,Hung一直在Aptean亚太办事处担任高管职务,而且在全球各地的高管岗位上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新岗位上,Hung将为Aptean对亚太地区的持续承诺和投资事务提供支持,负责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所有业务运营,包括销售、营销、专业服务、产品和软件开发,以及客户支持。Aptean还将运用Hung广泛的产业和市场经验,进一步推动在亚太地区的增长和业务开发。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Hung先生曾先后担任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和加拿大等地技术公司的高管职务。Hung在每个岗位上都取得了成功,部分是因为他拥有根据成功的市场进入战略来构建和调整业务运营和人员的能力,并且能够跨市场、跨产品类型创造和开发新的创收机会。加入Aptean前,Hung曾担任Maximizer Softwar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在该岗位上,他负责该公司在该地区的全面CRM运营事务。在Maximizer任职前,Hung曾担任Powerlan Limited首席运营官,帮助CSSL Group和Powerlan完成了初步合并。他还领导了这两家公司基础架构、运营部门以及联合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整合工作。此外,Hung还曾在Xerox、CSSL和System Pro担任过高管职务。

  Aptean总裁Monte For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祝贺Frank加入Aptean高管领导团队。Frank声誉卓著,而且在推动跨国公司取得技术成功方面有着广泛的经验,随着我们继续推动增长和扩张,他加入领导团队必将使Aptean受益匪浅。”

  Hung表示:“能有机会担任高管职务并继续在一家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的领先企业任职让我倍感振奋。Aptean拥有杰出的员工和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并且在亚太地区拥有稳固的客户群,具备了取得大幅增长的良好条件。我期待着与Aptean整个领导团队合作,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地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0/201210093362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