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睿能世纪科技俞振华:新兴产业发展关键在于开源

投资界10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北京睿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振华介绍,
2012-10-18 13:25 · 投资界     
   

睿能世纪科技俞振华:新兴产业发展关键在于开源

  投资界10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北京睿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振华介绍,新兴企业发展的关键在于抓住市场空白,广开源头。

  谈及今年的宏观环境变化状况,俞振华表示,传统行业出现了产能过剩、需求疲软的状况。但也正是得益于经济基本情况的变化,给新型企业、新技术进军传统行业带来了机遇。

  “所以作为企业家来说,我们要去看三年之后、五年之后甚至是十年之后的趋势,借助于自己的优势寻找一些突破点。我们现在是通过这种新技术的进步,去服务市场,在一些服务市场试点上,这些技术有一些带动,我们希望寻找一些技术点。”俞振华说。

  对于企业在成长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烦恼,俞振华表示,关键在于开源,在服务行业等领域寻找空白,抓住市场机遇。

  在俞振华看来,企业竞争力是同时要提高效益,做开源要跟市场对接,建立类似的生态系统,包括产业联盟、合作综合性的,不是单纯的把产品做好。“在未来,对于新兴技术的企业,更应该参与到行业的创造过程中来,这样能抓住一些发展机会,或者是在其他方面提高效率。”俞振华表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6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