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港科技陈博:关注网页游戏 早期创业者应先做好融资

在清科集团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陈博介绍,乐港科技主要做网络游戏,同时兼顾研发和运营,拥有一个天使投资基金,重点关注网页游戏包括手机网络、IPAD等。
2012-10-18 15:50 · 投资界     
   

乐港科技陈博:关注网页游戏 早期创业者应先做好融资

  投资界10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杭州乐港科技有限公司陈博介绍,乐港科技主要做网络游戏,同时兼顾研发和运营,拥有一个天使投资基金,重点关注网页游戏包括手机网络、IPAD等。

  谈到在不同经济环境下,如何利用机会扩张以及怎样规避风险,实现企业从初创到稳步发展时,陈博认为,首先,在高速发展时期,在研发口子上企业网应采取相对比较稳步增长的策略,不能做特别激进的投入。其次,作为创业者,若市场还处在早期有好的机会,应先融资,融到钱以后把钱投到市场上,先把用户圈进来。

  他以游戏行业为例介绍说,比如,做视频,早期成本会非常低,这时即使犯点错误问题也不是很大。“所以能花钱就尽量花钱。这就考验企业的融资能力,如果融资能力强可在这方面建立优势,但是研发稍微谨慎一点。”陈博说。

  谈到如何做好企业的内控时陈博表示,要把对企业的预算和对未来发展模式建好,且能按照计划去推动,这样永远会处在较为安全的地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6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