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嗨租车创始人章瑞平:在中国做企业要学会看政治

“像团购行业,包括前几年太阳能行业,过量的投入造成目前所面临的困境非常大。”此外,作为企业的管理者,要保持非常清醒的头脑,在适当的时候作出一些适当的、最符合当初环境下的决策,同时也要符合自身企业的特点。
2012-10-18 14:28 · 投资界     
   

一嗨租车创始人章瑞平:在中国做企业要学会看政治

  投资界10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一嗨租车创始人兼CEO章瑞平表示,企业发展要根据形势的变化适当调整,在中国,尤其要关注政治的变化。

  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企业如何才能做大做强?章瑞平表示,在不同的阶段企业所要强调的重点有所不同。“在中国,如果讲经济不讲政治不行。所以最近这几年,大家在看到中国经济变化的背后,也要关注政治上一些形势的变化,大家也非常关注下个月18大的召开。”

  针对企业发展,章瑞平给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不要盲目扩张,不顾一切去发展。“像团购行业,包括前几年太阳能行业,过量的投入造成目前所面临的困境非常大。”此外,作为企业的管理者,要保持非常清醒的头脑,在适当的时候作出一些适当的、最符合当初环境下的决策,同时也要符合自身企业的特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6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