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将30亿美元信贷额度减半 股价下跌所致

按照最初的计划,投资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将向Facebook提供贷款。不过最新的文件则显示,投资银行巴克莱资本和德意志银行将向Facebook提供贷款。
2012-10-16 09:38 · 腾讯科技  明轩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的社交网站Facebook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称,该公司将把30亿美元信贷额度减少至15亿美元。

  Facebook在今年5月18日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之前,获得了30亿美元期限为364天的短期过渡性贷款,以向执行限制性股票的员工提供税费资助。不过自首次公开招股以来,Facebook的股价累计跌幅已经达到49%,这意味着该公司向员工提供税费资助的实际金额已经远低于公司此前的预期。

  按照最初的计划,投资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高盛将向Facebook提供贷款。不过最新的文件则显示,投资银行巴克莱资本和德意志银行将向Facebook提供贷款。

  Facebook提交的文件还显示,该公司还对其一笔5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进行了修正。

  Facebook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19.52美元,与上一交易日持平。自上市至今,Facebook股价*为17.55美元,最高为45.0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