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宠CEO李元:拟两年后上市 成功一半靠运气

投资界10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乐宠控股集团CEO李元介绍,从创业到现在乐宠经历了三轮融资,争取能够在14年或者是15年上市。
2012-10-18 17:10 · 投资界     
   

  

乐宠CEO李元:拟两年后上市 成功一半靠运气

  投资界10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乐宠控股集团CEO李元表示,从创业到现在乐宠经历了三轮融资,争取能够在2014年或者是2015年上市。

  李元介绍,目前乐宠的模式是宠物连锁店和宠物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08年6月份,由一群热爱宠物的人士组成。目前有上市的计划,计划在2014年或者是2015年上市。

  在会上李元谈到创业时表示,乐宠06年开始接触风投,当时看了很多媒体,也看了很多公司上市。开始的时候从网上下载了一份清单,北京市大部分投资公司大概有20—30家。“自己做了一份商业计划,自己就去敲门,然后开始被各个公司前台拒之门外了,有的发了邮件之外也没有声音了。”

  “一直到08年,从联想和清科,第一笔钱拿到了150的美金,拿钱开了5家店。金融危机时把自己的房子卖了,经济回暖后拿到了第二轮的投资,最近两年发展的还算比较快。”他说。

  最后,李元总结创业成功的要素是热爱、执着、专注、运气。“热爱加执着,和大家一起做一件最喜欢的事,就等于成功的一半。此外,必须有一群志同道合、理念相同的人专注于行业,还有一半就是看运气。”他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0/201210163367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