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CEO重新发表讲话 声音嘶哑疑未完全康复

科技博客罗伯特·斯考伯(Robert Scoble)在其Facebook页面上指出,佩奇的声音非常“嘶哑。”这可能意味着佩奇尚未完全的康复。
2012-10-17 11:06 · 腾讯科技  无忌   
   

  

谷歌CEO重新发表讲话 声音嘶哑疑未完全康复

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

  腾讯科技讯(无忌)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欧文·托马斯(Owen Thomas)周二撰文称,《纽约时报》记者克莱尔·凯恩-米勒(Claire Cain Miller)刚发布Twitter消息称,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当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天堂谷(Paradise Valley)举行的Zeitgeist大会上发表了讲话。

  不过科技博客罗伯特·斯考伯(Robert Scoble)在其Facebook页面上指出,佩奇的声音非常“嘶哑。”这可能意味着佩奇尚未完全的康复。佩奇在今年夏季因不明原因突然失声。此前,他已经在数个重要公共场合未能发言,其中包括谷歌年度股东大会,I/O开发者大会以及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谷歌董事会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不久前表示,佩奇已经重返工作岗位。

  佩奇在Zeitgeist大会上发表讲话,表明他可能将会出现在谷歌即将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中。截至目前,谷歌方面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