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证实Symbian已不再升级 进入维护期

最近,诺基亚Symbian相关工程师在答复用户提问时确认,Symbian系统已经停止升级更新,已经进入维护期,这意味着Symbian即将走到尽头。
2012-10-17 11:16 · 搜狐网  暻瑾   
   

  

诺基亚证实Symbian已不再升级 进入维护期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诺基亚Symbian相关工程师在答复用户提问时确认,Symbian系统已经停止升级更新,已经进入维护期,这意味着Symbian即将走到尽头。

  此前,Symbian发布的最后版本是“Nokia Belle Feature Pack 2 ”(也被称为Symbian Donna),该版本将成为Symbian最后一版。

  Symbian开发社区网友指出,这一举动在预料之中,诺基亚CEO埃洛普早已宣布将会放弃Symbian,采用微软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在一年之前,Symbian系统的维护工作,已经从诺基亚转移到了Accenture公司手中。

  仍有不少热心用户向诺基亚提交Symbian系统的完善建议,不过诺基亚技术支持人员在答复中表示,“Symbian已经处于维护期,除非有极度好的理由,否则不会再添加新功能。” 这位人士也表示,已经记录了用户意见建议,如果未来有机会将提交开发人员。

  Symbian一度是全球主流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不过埃洛普执掌诺基亚之后,他认为该系统和Android、iOS相比差距明显,诺基亚没有足够的时间等待Symbian走向成熟。埃洛普匆忙宣布了Symbian的“死刑”,导致诺基亚库存Symbian智能手机销售一落千丈。另外,因为担心Android手机阵营的同质化,埃洛普给诺基亚选择了一条“微软之路”。(暻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