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件称eBay出售房地产网站Rent.com亏损3亿多

完成交易的数月之后,eBay披露了出售Rent.com网站的收益数据。根据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eBay出售Rent.com的总收益为1.45亿美元,账面记录的净收益为1.18亿美元。
2012-10-23 08:58 · 腾讯科技  萧谔   
   
腾讯科技讯(萧谔)北京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完成交易的数月之后,eBay披露了出售Rent.com网站的收益数据。根据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eBay出售Rent.com的总收益为1.45亿美元,账面记录的净收益为1.18亿美元。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Primedia在今年3月收购这家房地产网站。eBay原先曾表示,Rent.com在帮助建立eBay Motors部门上是不可或缺的,但现在出售该部门并与Primedia的其他资产,包括ApartmentGuide.com、Rentals.com和RentalHouses.com合并更好。7年前eBay最初收购Rent.com时花4.35亿美元现金。

  巧合的是,eBay在出售Rent.com的那个季度花了几乎同样多的钱进行了3笔收购。该公司并未提到被收购的公司名称,但称有2笔收购是针对市场业务,第三笔收购是针对PayPal。3笔收购总金额为1.49亿美元,主要为现金。

  其中1笔收购的对象可能是Svpply,本月早些时候在推出新主页时,eBay曾披露了收购事宜,其中提到了这家社交电子商务网站。总的来看,这些收购只是九牛一毛。过去的两年里,该公司已投入数十亿美元收购,包括以约30亿美元收购GSI,以及收购其他小公司如Red Laser、Milo和Zong。

  这些收购行动帮助该公司从严格的支付--市场推动企业转变为向其他零售商如玩具反斗城提供服务的公司。今年7月该公司发行了30亿美元债券,但预计不会“在近期进行任何重大的并购活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