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杨丽萍演艺公司: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艺术理想

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深圳创新投对杨丽萍演艺公司投资时,杨丽萍演艺公司称,这将开启艺术和商业化同时运营的开端,商业化是实现艺术的更好渠道。
2012-10-22 17:15 · 投资界  于天娥   
   
      投资界10月22日消息,杨丽萍全球巡演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七彩云南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深圳创新投对杨丽萍演艺公司投资时,杨丽萍演艺公司称,这将开启艺术和商业化同时运营的开端,商业化是实现艺术的更好渠道。

  当被媒体问及深圳创新投对杨丽萍演艺公司投资是否意味着要开始商业化运营时,杨丽萍称,她本身是属于艺术的范畴,不会日常管理操作,也不会参与日常商业运营,其团队管理是由专门成员负责。

  同时,杨丽萍演艺公司负责人表示,艺术是必然的,商业只是实现一个好的渠道,“为了让更好的艺术品呈现就需要资本市场运营去实现,借助资本市场让杨丽萍演艺公司更专业和透明,最终实现国际化的目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0/201210233371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