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三星侵犯苹果4项专利

彭博社报道,法官彭德在对案件进行审理后认为,三星侵犯苹果三项实用新型专利(utility patent)以及一项外观设计专利,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组委会六名成员认同此裁决,并最终裁定三星侵权,这家韩国公司将会面临进口禁令。
2012-10-25 08:57 · 凤凰科技  雪曼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美国时间本周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法官托马斯·彭德(Thomas Pender )作出初步裁定,认为三星侵犯苹果4项专利——包括由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共同发明的触摸屏技术专利。

  彭博社报道,法官彭德在对案件进行审理后认为,三星侵犯苹果三项实用新型专利(utility patent)以及一项外观设计专利,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组委会六名成员认同此裁决,并最终裁定三星侵权,这家韩国公司将会面临进口禁令。

  去年7月,苹果首次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诉三星专利侵权——而此举也是在三星要求iPhone、iPad以及iPod等产品侵犯三星无线技术专利后,苹果作出的一次反击。不过苹果在5月精简了诉讼文件,删除了一项关于物理按钮专利以及15项关于产检监测、多点触控地专利索赔。

  科技网站CNET指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初步决定原定于上周宣布,不过有素三星表示苹果产品侵犯专利而推延。而与彭德法官的裁决一样,9月裁定还需要经过委员会的最终审查。(编译/雪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