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2家初创公司新策略:向初创企业免费提供web工具

Vaxelaire说,下一次提供免费创业工具包可能会是2013年,时间取决于目前这个免费创业工具包项目是否成功以及他是否有足够的时间。“说服所有的商业伙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2012-10-30 08:50 · 创业邦     
   

12家初创公司新策略:向初创企业免费提供web工具

  当你要关闭一家初创公司,并且下一家公司还没有创立前,你会做些什么呢?

  Matthieu Vaxelaire的答案是:帮助其他创业公司,并提供1千个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免费web工具,每个价值超过1万美金。最近两年,这些创业工具包面向初创企业,并获得了约25万美元的融资,获取这些工具包的原则是---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那么,工具包内都有些什么呢?“你成立一个创业公司所需要的一切”,Vaxelaire特别提到。

  1、Zendesk: 客户支持管理----12个月免费

  2、Box: 共享在线文件----3用户12个月免费

  3、Mailjet: 发送业务性邮件---12个月免费

  4、TextMaster:文件翻译----免费提供1000积分

  5、Twilio:网页上穿声音和短信息---免费提供134美元

  6、Engine Yard:网站托管---免费提供500美元

  7、Mixpanel:网站分析---12个月免费

  8、Mention:品牌监测---3用户12个月免费

  9、Pressking:新闻稿件发布---免费提供1000积分

  10、HotGloo:设计合作---12个月免费

  11、Fotolia:美图收集---免费提供60张大图

  12、The Resumator:管理招聘信息---12个月免费

  在免费试用期过后,许多web工具和服务还会给这些企业提供折扣。Vaxelaire称,对于正在起步的创业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双赢模式。可以得到一些免费的东西,有些服务也是免费的,同时,相关的产品也得到宣传。(对Vaxelaire来说无疑也是有利的,为给下一个项目融资,他关闭了其前一个杰作Kicktable)。

  Vaxelaire说,下一次提供免费创业工具包可能会是2013年,时间取决于目前这个免费创业工具包项目是否成功以及他是否有足够的时间。

  “说服所有的商业伙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补充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