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高管首次抛售股票 COO套现744万美元

Facebook总法律顾问西奥多·尤里奥特(Theodore Ullyot)和首席会计官大卫·斯皮兰(David Spillane)本周也出售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股份。
2012-11-03 11:03 · 新浪科技  维金   
   

 

 在Facebook员工所持受限股解禁之后,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和另两名高管本周抛售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股份。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公布的文件,桑德伯格周三出售了约35.3万股Facebook股份,套现744万美元。桑德伯格目前仍持有约2000万股已解禁的Facebook股份。

  文件显示,Facebook总法律顾问西奥多·尤里奥特(Theodore Ullyot)和首席会计官大卫·斯皮兰(David Spillane)本周也出售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股份。Facebook的高管售股是预先安排好的股票交易计划的一部分。

  这是自今年5月Facebook IPO(首次公开招股)以来,Facebook高管团队首次出售股份。Facebook是*家上市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但由于长期盈利前景遭到投资者质疑,Facebook市值已缩水超过40%。

  Facebook的IPO价格为38美元。在周五美国股市的常规时间交易中,Facebook股价下跌3%,至21.18美元。近期的受限股解禁对Facebook股价形成了较大压力。本周解禁的Facebook受限股达到2.3亿股,而11月14日还将有8亿股Facebook受限股解禁。而截至9月30日,上市流通的Facebook股份仅为6.92亿股。

  文件显示,尤里奥特周三和周四出售了14.9万股Facebook股份,套现313万美元。他目前仍持有127万股已解禁股份。斯皮兰周三出售了25.6万股Facebook股份,超过所持解禁股的一半,套现54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