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爱唱因刷榜遭Appstore下架 曾获创新工场投资

有用户表示,爱唱近期经常无法打开和闪退。记者试图与爱唱相关负责人联系,截至发稿时未果。另据微博名为@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 提供的9月1日-2日期间爱唱榜单示意图,显示其在9月2日下午5时排名突然呈直线型暴涨趋势,疑似刷榜。
2012-11-07 20:54 · Donews  杨思亮   
   

  DoNews 11月7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刚获创新工场投资的K歌类APP爱唱,疑似因刷榜或盗版等问题,昨晚遭苹果Appstore下架。

  记者在AppStore搜索后发现,已经没有“爱唱_全世界都在唱”的结果,只有一款名为“爱唱”iSing的APP。

  有用户表示,爱唱近期经常无法打开和闪退。记者试图与爱唱相关负责人联系,截至发稿时未果。

  另据微博名为@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 提供的9月1日-2日期间爱唱榜单示意图,显示其在9月2日下午5时排名突然呈直线型暴涨趋势,疑似刷榜。

传爱唱因刷榜遭Appstore下架 曾获创新工场投资

  创新工场CEO李开复曾在多个场合盛赞爱唱的“实时混音技术和音效处理”技术,同时表示创新工场绝不认可刷榜,也不会提供刷榜服务。

  据介绍,爱唱由原“酷我音乐盒”首席架构师张明辉于今年初创办,主打社交类在线K歌服务,后得到创新工场A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