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宣布旗下LBS服务应用网易八方停止运营

“网易八方”是网易有道搜索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服务(LBS)的移动社交平台。上线运营两年,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地理位置,所见所闻随时通过“签到”的方式告诉自己的好友,与好友进行交流并随时了解好友动态。
2012-11-08 08:1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网易八方在其新浪微博官方帐号宣布,从即日起停止服务。

  网易八方称,由于公司业务调整,从即日起停止服务。在声明中,网易八方没有提及后续用户处理措施,以及是否用户可以获得一定补偿。

  网易八方上一条微博发自今年6月7日,与宣布停止运营的微博相差5个月。

  “网易八方”是网易有道搜索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服务(LBS)的移动社交平台。上线运营两年,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地理位置,所见所闻随时通过“签到”的方式告诉自己的好友,与好友进行交流并随时了解好友动态。用户可以通过签到获得积分、徽章和国王头衔等。

  与网易关闭LBS服务相反的是,今年10月10日,百度地图部门已于近期拆分为LBS(即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事业部,成为百度内部的两大事业部之一。官方数据称,百度地图目前已有7700万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