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内容消费高速增长 54%手机用户下载过APP

移动内容消费非常活跃,用户相较于PC端,在移动终端上用户看更多的新闻、更多的视频、挺更多的音乐。
2012-11-08 08:25 · 搜狐网     
   

  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的发展带动了移动内容消费的高速增长,据BI报道,目前美国的智能手机渗透率已经超过了50%,随之而来的是用户对基于移动的应用和内容的需求的高增长。

  comScore的数据显示,在美国,移动APP和移动浏览器是移动用户*的应用,在过去的一年里分别增长了12%和10%,截止到9月份,美国54%的智能手机用户下载过APP,而52.6%的用户使用过移动浏览器。

  移动内容消费非常活跃,用户相较于PC端,在移动终端上用户看更多的新闻、更多的视频、挺更多的音乐。

  虽然目前美国智能手机增长率已经放缓,但是移动内容消费增长的速度不会因此放缓,随着智能手机人口的增加和人们对智能手机依赖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移动APP、接入社交网络。

  移动内容消费的下一个爆发点将会是4G网络普及之时,届时移动内容消费体验和质量将会大幅度提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