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正式发布小米盒子 16日开售价格299元起

小米盒子的遥控器采用返回、菜单、HOME键+五向滚轮的按键布局,整体非常简洁,神似Apple TV的遥控器风格。同时在连接iOS设备和Android设备之后,设备本身也可以成为遥控器。
2012-11-14 16:00 · 凤凰网  于浩   
   

雷军正式发布小米盒子 16日开售价格299元起

  小米公司于今日在北京演示了小米盒子——小米TV。值得注意的是雷军并未将之定义为网络TV或者视频机顶盒,而是着重表述了它做为最发烧的小米手机配件的属性。这款产品支持目前世面上几乎主流视频格式。

  在演示会上,小米科技CEO雷军讲到比苹果Apple TV强大的三项功能。*是支持包括RMVB、AVI在内的大量文件格式;第二是兼容支持3种连接标准(Airplay 、DLAN、Miracast),涵盖了iPhone 3GS以上所有iOS设备和大多数Android设备;第三是签约10万部视频内容,与包括凤凰视频、PPTV、搜狐视频等在内的十多家视频网站有合作。

  此外,小米盒子也延续了小米手机重运营的策略,雷军承诺小米盒子将每日更新片源(视频),并再每周进行系统升级。

  小米盒子的遥控器采用返回、菜单、HOME键+五向滚轮的按键布局,整体非常简洁,神似Apple TV的遥控器风格。同时在连接iOS设备和Android设备之后,设备本身也可以成为遥控器。

  很有意思的是小米盒子在播放网络视频和手机视频时会显示实时网速流量,这个项提示在Apple TV上是不存在的。

  该机零售价格399元,在小米网站上购买过小米手机的用户可以299元购买,将于本月16号开售600台工程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