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索罗斯旗下基金披露第三季度买入Groupon股票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提交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该基金持有的Facebook股票数量为30万股,低于第二季度末的34.1万股。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在第二季度刚开始建仓Facebook股票。
2012-11-16 08:15 · 腾讯科技  无忌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投资大师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旗下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显示,在今年第三季度减持Facebook股票的同时,该基金还开始建仓网络团购网站Groupon的股票。

索罗斯旗下基金披露第三季买入Groupon股票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提交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该基金持有的Facebook股票数量为30万股,低于第二季度末的34.1万股。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在第二季度刚开始建仓Facebook股票。但与此同时, 该基金在第三季度买入了250万股Groupon股票,这也是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首次买入这家公司的股票。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第三季度还增持了120万股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股票。按照周三的收盘价计算,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持有的LinkedIn市值达到了1.415亿美元。

  华尔街操盘高手保罗·都铎-琼斯二世(Paul Tudor Jones)旗下的对冲基金周三披露的报告显示,这家公司在第三季度也买入了15万股Groupon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