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耐克5.7亿美元将Cole Haan出售给PE机构

运动产品巨头公司耐克周五表示,该公司已经同意以5.7亿美元将旗下的Cole Haan高档鞋和手提包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Apax Partners.
2012-11-17 12:26 · 东方财富网     
   

  运动产品巨头公司耐克周五表示,该公司已经同意以5.7亿美元将旗下的Cole Haan高档鞋和手提包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Apax Partners.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3年年初完成。先前在今年10月份,耐克公司曾表示将出售其Umbro足球产品部门出售给Iconix Brand Group Inc。

  耐克公司在今年5月份时表示,该公司将剥离这两个品牌,以集中精力推动其旗下同名品牌、乔丹品牌、匡威品牌和Hurley品牌的业务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东方财富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