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增收新招:扩大运营商代收费服务范围

Facebook已在法国推出运营商代收费的移动支付服务,用户在购买虚拟物品和游戏点卡时,将可以通过手机话费账单来支付,而不必借助短信和信用卡。Facebook此前已在美国、英国和德国推出这一服务。
2012-11-20 08:47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Facebook已在法国推出运营商代收费的移动支付服务,用户在购买虚拟物品和游戏点卡时,将可以通过手机话费账单来支付,而不必借助短信和信用卡。Facebook此前已在美国、英国和德国推出这一服务。

  Facebook这一服务采用了移动支付公司Bango的技术。两家公司今年确认正在合作。在法国,Facebook最初仅通过一家运营商Orange提供该服务。Orange是法国*的移动运营商,拥有2600万用户。

  在全球范围内,Bango目前已通过11家运营商提供了Facebook运营商代收费服务。Bango表示,通过WiFi联网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一支付功能,该服务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和Bada设备。

  运营商代收费的优势在于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进行两次点击即可完成支付,因此将带来更高的用户转化率。Bango目前还与黑莓App World、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亚马逊,以及CNN和EA Mobile等独立品牌合作。该公司表示,通过支持运营商代收费的模式,用户转化率高达77%,而其他移动支付选择,例如短信和信用卡,只有40%的转化率。

  Bango表示,将在欧洲的更多市场推出Facebook运营商代收费功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