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与移动应用Whatsapp展开收购谈判

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论称,Facebook正在与移动IM应用Whatsapps谈判,希望将其收购。
2012-12-03 13:59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论称,Facebook正在与移动IM应用Whatsapps谈判,希望将其收购。

  Whatsapp去年10月公布的数据称,这款流行应用的日活跃用户达1亿,每天发出10亿条消息。

  Whatsapp目前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提供服务,覆盖超过750家移动运营商,支持iOS、Android、黑莓、诺基亚S40、塞班和Windows Phone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