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收购视频聊天初创企业OnTheAir 发力移动平台

OnTheAir今年3月上线,它允许用户通过网站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其服务整体上介于Skype和Google+ Hangouts之间。OnTheAir目前仅有5名员工。
2012-12-05 07:34 · 腾讯科技  金铎   
   

  北京市时间12月5日消息,雅虎刚刚收购了视频聊天初创企业OnTheAir。这是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掌舵以来为促进雅虎移动平台发展进行的第二宗收购。

雅虎收购视频聊天初创企业OnTheAir

  雅虎未公开收购OnTheAir的财务安排,仅表示后者的开发团队将加盟雅虎移动部门。

  互联网分析师Greg Sterling说:“看上去(OnTheAir的)这些人将以移动领域工程师的身份加盟雅虎。”

  上个月,雅虎收购了一家纽约初创公司Stamped。分析师称,雅虎这一收购同样是为了吸收其人才。

  雅虎发言人表示,公司没有计划提供OnTheAir的现有产品。OnTheAir今年3月上线,它允许用户通过网站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其服务整体上介于Skype和Google+ Hangouts之间。OnTheAir目前仅有5名员工。

  梅耶尔此前曾表示,雅虎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建立起一连贯的移动战略。梅耶尔计划至少将公司一半的技术劳动力投入到移动产品的发展上。

  OnTheAir高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非常激动”能加盟雅虎并帮助他们实现“打造一款在日产生活中被广泛使用的产品的梦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